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重实践 建新功” 戮力同心促发展——李家大副院长调研细胞生物学系
日期:2023-05-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9日上午,以“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李家大副院长调研细胞生物学系,并与全体教师一起座谈。以新楼搬迁为契机,就细胞生物学系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及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为细胞生物学系未来的发展梳理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调研会上,李家大副院长先介绍了细胞生物学系新楼实验室的建设进展情况、学院对青年人才发展规划的基本举措及研究生招生培养等方面的初步设想,鼓励大家在新的起点新的环境中努力工作,再创佳绩。接下来,老师们就以上议题尤其是青年教师的发展和研究生招生名额分配等关心的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问题反馈。李家大副院长对反馈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和政策梳理,并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会认真考虑大家的建议,一起推动学科的发展。

最后,李家大副院长表示学院党政班子将一切以服务师生为使命,为大家创造条件,解决问题。我们处在一个很好的时代,到处都是机遇,只要大家肯干肯钻,细胞生物学系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大家一定要有信心!

                                                                                                    撰写: 唐璐璐

初审:唐珂   复审:李杰   终审: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