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何军副校长一行莅临学院调研
日期:2023-05-26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526何军副校长学院调研,本科生院副院长韩响玲、陈俊香、张柯刘诚主任等陪同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许林勇、李家大、李善妮参加。

何军副校长考察了学院新大楼建设了解学院教学、学工“三新”建设方案、基础学科人才培养建设方案、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方案的建议

随后,党政班子成员从新楼搬迁、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办学条件、招生就业、特色亮点工程等方面汇报了学院整体情况。分析了当前学院面临的形势与问题,提出了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

听取汇报后,何军副校长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就学院当前发展面临的主要任务与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最后,何军副校长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深切期望与指导性建议,学院需要全力以赴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着力造就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更需要方位、多渠道妥善谋划、精准施策,争取获得最大支持,学校定将此次调研转为解决学院实际问题、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