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访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日期:2023-05-30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始终坚持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坚持联系实际,立足岗位的原则,将主题教育充分融入到学院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真正实现以学促干。

529日,在刘静书记的带领下,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走访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雷先阳书记,胡国清院长等班子成员陪同。此次走访调研主要关于学科建设、新大楼文化建设及平台资源共享等方面的探讨交流。

生命科学大楼和公共卫生大楼交付使用不久,内部文化建设正在紧张筹备中,胡国清院长从学科发展、对外交流、平台建设的角度出发,详细介绍了学院大厅、会议室、智慧教室、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建设情况。

刘静书记表示,从学科的角度,服务人类健康是我们的共同使命。两院师生一直以来都在教学科研上有交流沟通。现在两个学院地理位置更近了,学科上也有很多可以进一步融合的地方,以后要更加充分发挥新楼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学院的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