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3级本科新生暨新生家长见面会
日期:2023-09-11

9月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中南大学新校区A201召开2023级本科新生暨新生家长见面会。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静、院长李家大、党委副书记李善妮、副院长胡正茂、辅导员王娇娇老师、生物科学T2301班班导师郑伟老师、梁龙老师,生物科学2301班班导师易敏寒老师、陈国栋老师,生物信息学2301班班导师孙圣杰老师以及全体本科生和新生家长共同参与。此次见面会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善妮主持。

刘静书记代表学院对2023级本科新生和新生家长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静书记表示,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通过强大的教师队伍、健全的培养体系、浓厚的文化氛围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希望同学们主动融入学校学院,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李家大院长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回顾了中南大学的建校和发展历程。李家大院长希望2023级的本科生能够尽早地在学业导师的指导下进入实验室进行科研训练,这样在未来科学研究中,有更多的方向可以选择。胡正茂副院长对学院本科生培养模式和培养方案进行了介绍。学院通过理工医交叉育人、科教协同育人、校际合作育人、国际合作育人等多种方式对本科进行培养,推动本科生夯实基础、拓展视野。此外,胡正茂副院长鼓励同学们在本科阶段第三学年进入实验室轮转,进行基础研究和科研训练。李善妮副书记面向2023级新生开展入学安全教育,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防范,树牢安全意识。李善妮副书记强调,希望学生能够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思想品德优良和思想政治过硬是对新时代大学生的内在要求。

最后,老师们与新生及新生家长合影留念。至此,生命科学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暨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结束。

文案:张晗

摄影:张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