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招生就业

李家大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日期:2020-05-31

一、合作导师介绍

李家大,博士,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湖南省“芙蓉学者”特聘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获得者,人类重大疾病动物模型研究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获得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973课题、2项湖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资助,在Science、Nucleic Acids Res、J Neurosci、Faseb J、JBC等发表论文90余篇,获得湖南省自然科学一等奖(2016年,排名第四)、湖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2016年)等奖励。

二、应聘条件

1. 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三年),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

2. 具有神经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背景;熟悉小鼠实验、电生理操作者优先。

3. 有较强的文献阅读和中英文写作能力,以第一作者发表过较高水平SCI研究论文。

4. 对科学研究具有浓厚的兴趣,身心健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沟通能力、自我激励及团队协作精神。

三、研究方向

自闭症等神经发育障碍疾病的动物模型研究。

四、相关待遇

1. 按中南大学博士后管理规定落实相关待遇,年薪16-30万(含国家资助部分)。

2. 科研启动经费2万元。

3. 未安排博士后公寓的,按1800元/月标准提供租房补贴。

4. 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支持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及湖南省相关资助项目。

5. 特别优秀者在达到学校新进教师遴选标准后,可申请留校。按新进教师遴选程序审批通过者,在博士后正式出站后即可办理入职手续。

五、联系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lijiada@sklmg.edu.cn,并注明“博士后应聘”,应聘材料予以严格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