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新一批预备党员培训会及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19-06-07

2019年6月6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湘雅医学院新校区孝骞楼470组织了新一批预备党员培训会及入党宣誓仪式。生科院党委书记刘静、院长黄菊芳出席会议。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梅明、辅导员黄敏及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组织干事李跃辉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李跃辉老师宣读预备党员名单,之后,由黄菊芳院长领誓,全体与会人员面对党旗,宣读入党誓词,大家神情庄重,齐声宣誓。此后,预备党员代表王桢发言,她表示,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体现了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所做出的无悔选择。将会以此为契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勤奋学习、将党员的先进性落实到生活中、落实到学习中,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李章杰发言,他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本着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信念,一步一个脚印把自己锻炼成为具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12B60

最后,刘静书记讲话,她对新一批预备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希望大家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加强学习,带动良好学风校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希望大家自觉遵守学习纪律,做适应时代发展的合格党员。会议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刘万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