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党群工作

弘扬红船精神,提升党性修养: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林勇到十支部讲党课
日期:2019-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迎接“七一”党的生日,7月1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林勇以“弘扬红船精神,提升党性修养”为主题,为十支部全体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许书记从红船精神的提出、红船精神的内涵、红船精神的深刻意义等角度,阐释了新时代弘扬红船精神的重要意义。同时,也结合新时代,畅谈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感悟和体会,进一步阐述了“红船精神”中蕴含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许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提升党性修养,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党课结束后,许书记和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进行了沟通交流,勉励同学们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这堂党课让党员们对于中国革命的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党员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把红船精神带到学习和工作中来,努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虢毅、张幽   摄影:朱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