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党群工作

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党支部在郴州举办学术活动
日期:2023-10-22

10月21日上午,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党支部在郴州举办学术活动。支部书记郭辉出席。活动邀请了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副校长夏昆,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家大等进行交流、探讨。

学术活动整个流程进展顺利,对基础研究工作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展开了热烈讨论。讲者们从不同层次、多个角度充分展示了遗传学研究的最新进展和成果,会议学术气氛浓厚,交流充分。

与会者们表示希望多多提供这样的交流机会,促进各个学科的研究人员相互探讨合作并碰撞出学术的火花。专家们提出了要着力打造高水平青年科技人才队伍,促进青年科技人才成长,要充分释放科技人才积极性、创造性,让青年人才“出彩”。

此次活动取得了极大的成功,与会者纷纷表示加强基础研究,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

努力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初审:白婷 二审:郭辉 三审: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