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遗传学研究中心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日期:2023-07-13

为落实中南大学《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深入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7月12日下午,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遗传学研究中心在遗传老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遗传系主任郭辉主持。

郭辉主任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及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十项行为准则》中关于师德师风的相关规定及中南大学《关于开展我校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重要提示》、《开展师德学习集中学习方案》的相关要求和重要意义。

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遗传学研究中心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南大学《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鼓励遗传系教职工在教书育人中树立“俯首甘为孺子牛”兢兢业业的精神、“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无私奉献的精神,推动建设学校“双一流”更好更快的发展。

(文/图:周世敏,夏纯;审核: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