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第八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暨春节实践分享会
日期:2024-03-07

2024年2月28日,生命科学学院第八党支部迎来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聚焦于深入学习和贯彻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采取了创新的形式——开展春节实践分享会,增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与团结。

本次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通过PPT汇报的方式,让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此次学习不仅帮助党员们更加全面地掌握和理解了纪律处分条例的实质和精神,而且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纪律观念,确保每位党员都能在实际工作中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为党的建设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除了深入的专题学习之外,本次活动还别出心裁地增加了一个副活动——党员同志春节实践活动照片的征集与评选。此举旨在丰富党日活动的形式,增加党员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党员们积极响应,提交了各式各样记录过年期间美好时刻的照片。这些照片不仅展示了党员们丰富多彩的生活,也体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对这些照片的展示和评选,不仅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了解和友谊,还激发了大家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工作的热情。这样的副活动,为党日活动增添了乐趣,也让党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纪党规的理解和认识。

总之,本次党日活动是一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通过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生动活泼的文化活动相结合,不仅加强了党员的纪律意识,还增进了党员之间的相互理解和团结协作。生命科学学院第八党支部将继续秉承学习交流的精神,探索更多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以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激发党员的活力和创造力。我们期待未来能有更多这样既严肃又富有创意的活动,不断推动党的建设质量的提高,为实现党的使命和目标贡献更大的力量。

作者:李子豪

初审:胡瑛

复审:郑伟

终审: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