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退休职工院情通报会
日期:2018-10-11

2018年10月10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分子生物学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了退休职工院情通报会。学院党委书记邓超纲,学院组织干事,退休专干,各支部书记以及退休职工等30余人参加了通报会,湘雅退厅支部书记彭兴华教授也应邀参了加本次会议。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邓超纲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退休职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接着,邓超纲书记向退休职工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通报了学院刘静教授牵头申报的教学成果奖获得国家二等奖;随后,就学院中层干部换届与调整、学院正在接受党委的校内巡察、科学研究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与退休老同志进行了充分交流。

5CBB

最后,退休干事方鹤飞老师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离退休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2018年度体检工作事宜和注意事项。结合学校的相关会议精神和学院近期的工作进展以及生活中所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大家都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和探讨。彭兴华教授还代表老同志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就学校的相关会议精神给予详细补充说明,感谢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对老同志的关心,并希望老同志多多理解支持学院的工作。座谈会后,全体老师以聚餐的方式进一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又温馨。

通讯员:方鹤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