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2017年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7-11-20

2017年11月18日上午,由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中南大学校本部体育场隆重举行,各学院均派出教职工代表团积极参赛。响应学校号召,我院在涂杜思书记的带领下组成了一支30余人的代表队伍,旨在引领全体职工的健身热情,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切实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和荣誉感。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由“双一流”、“齐心协力”、“心心相印”、“车轮滚滚”、“铁甲战车”五个比赛项目组成。我院报名参加了前三项,大家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尽管天气严寒、风雨交加,老师们的运动热情却只增不减,“心心相印”比赛首先开始。五人胸前夹着四个排球快速前进,既要有速度,又要有技巧,只有完美配合,才不会让球掉落。我院10名老师夹着气球卖力往前冲,展现出生命学院的精神风采!

紧接着是“双一流”比赛,涂杜思书记带头站成一列,和一名老师分别将校旗、院旗依次向后传递,每位老师传递完迅速排到队伍后面,直至达到终点线。比赛现场红旗飘扬,我院教师坚持不懈,顽强拼搏,成为运动场上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双一流比赛结束后,“齐心协力”接力赛紧接上演,我院12名老师穿着长长的“鞋”,在“1、2”连续的口号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大步往前走,相互默契配合,全力拼搏直到终点。

趣味运动会在众位老师的掌声与欢笑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形式新奇,妙趣横生,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和加油呐喊的声音,深刻体现出“运动中南、和谐中南”!大家在轻松愉快的运动中充分感受到了集体合作的重要性,增进了教师们之间的交流和团队的凝聚力,也在运动中锻炼了身体,收获颇多!

通讯员: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