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通知公告
2020年“全国分子生物学暑期进阶培训” 国际研究生暑期学校招生简章
日期:2020-07-15

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全国分子生物学暑期进阶培训’国际研究生暑期学校”由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承办。为提高国内外相关院校研究生分子生物学与生物医学科研实践能力,了解最新动态,拓宽学术视野,促进国内外院校间学术交流与合作。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将于2020年8月3日到2020年8月8日举办国际研究生暑期进阶线上培训。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生物医学领域知名专家讲授分子生物学与生物医学研究前沿进展。本次暑期学校面向高校和研究机构的研究生、青年学者及本科生免费开设。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主题:生物医学

二、时间:8月3日—8月8日

三、招生

1.招生对象与规模:国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的生物学和医学研究生、博士后、青年学者、有一定科研基础的本科生。招生人数不限。

2.报名方式:

(1)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2)电子邮件:登陆http://life.csu.edu.cn/下载填写学员报名表,并于2020年8月2日前提交至组委会邮箱:mbrc2020@163.com (邮件按:“暑期学校申请+学校名称+报名人姓名”的格式填写)。

(3)暑期学校报名系统:报名链接http://gramgr.csu.edu.cn/login_sqxx.aspx(报名系统使用说明详见附件3)。

以上任意一种报名方式均可。组织委员会审核后正式发出电子版暑期学校录取通知书。

3.报到时间:2020年8月2日。

四、学习安排

本次暑期学校将采用学术报告、专题讲座等教学模式在线授课。其中学术报告、专题讲座主要由国内外知名专家主讲。(教学计划、授课内容、国内外知名专家简介详见附件1)

五、学员待遇与义务

中南大学为学员提供相关学习资料,并免收学杂费。学习结束后,考核合格的学员可获得由湖南省教育厅统一印刷的湖南省研究生暑期学校结业证书和学分证明。

六、联系方式及招生咨询

E-mail:mbrc2020@163.com(申请文件发送等)

联系电话:13873174882

网址:http://life.csu.edu.cn/

邮寄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110号湘雅老校区分子生物研究中心,邮编:410078

                                                                                                                         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湖南省研究生暑期学校组委会

                                                                                                                         2020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