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学院新闻
新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关院长一行三人来访
日期:2020-01-07

天山湘江山水相隔但是湘疆人民心连心

202016日,新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关亚群副院长、闫杰副院长、教科办张冰主任一行三人来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访问,新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及学科建设事宜进行调研,寻找双方下一步的合作点。

生命科学学院黄菊芳院长、李家大副院长、李善妮副院长等在学院会议室会见了院长一行三人,生物化学教研室何海伦主任、汤立军教授均参加了此次座谈。关亚群副院长首先就学院生物化学系2019年去新疆援教工作表达了谢意,接下来介绍了新疆医科大学新校区在建情况,就生物学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的申报等事宜同学院进行交流。闫杰副院长就学科建设等事宜同学院进行交流。学院黄菊芳院长、李家大副院长、李善妮副院长分别本科教学工作、教师培训、学生培养、基础与临床医学的合作等方面分享了心得经验,并进行了友好的会谈和协商。

 双方期待在更多的领域和更深的层次开展进一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