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
日期:2020-05-31

 

按照中南大学党委部署,学校考核工作组对生命科学学院开展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考核。5月2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领导班子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在湘雅新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干部考核工作组、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黄菊芳主持。

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学校干部考核工作组组长张志宏同志讲话,对此次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考核和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履行权利和义务,认真客观考核以促进学院干部队伍建设。

刘静同志代表本单位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述职报告,围绕党建工作显新绩、师资队伍大提升、教学业绩创新高、思政教育工作稳步推进,学生工作多点开花、科研学科稳步行、国际交流合作显效佳、综治维稳“零”事故、工会、离退休、关工委、校友会齐心抓等八个方面对2019年度的工作亮点进行报告。并对自身发展问题进行审查,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同时,还对2020年的工作目标进行了介绍。在过去一年里,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汇集每一位生科人的智慧与努力,开拓了新历程。

会上,全院教职工对学院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评定。最后,黄菊芳院长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发扬成绩,改进不足,共商学院未来发展大计,争创高校“双一流”生物学A类学科!

(唐珂、王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