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支部组织委员工作培训
日期:2024-04-03

2024年3月27日15点,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大楼626会议室举办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工作培训交流会,传达学习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相关工作部署,交流工作经验,并就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学院党委组织委员胡正茂、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委员2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委员唐珂主持。

会上,唐珂向各党支部组织委员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流程。接下来,第十党支部组织委员彭晓婷结合支部本身发展党员工作细节,和各党支部探讨工作经验。最后,在会的组织委员就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工作方式创新、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等进行了学习交流。学院党委将把组织委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作为下一步开展工作的重要参考,为各党支部和组织委员的工作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服务。

本次组织委员工作培训交流是各个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举措。

作者:唐珂 彭晓婷

初审:唐珂 复审:胡正茂 终审: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