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门户网站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指导作品在全国高等学校第七届细胞生物学 “创意课堂”作品遴选中获奖
日期:2024-04-17

2024年4月8日-4月12日,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2024年全国学术大会在福州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大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5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4月9日教学分会会场上,开展了“内质网的结构与功能”专家示范授课、青年教师讲课活动及高校大学生创意课堂作品展评。由我院文斗斗老师指导,简铟、吴思怡、包倞、李沛乐共同创作的作品《细胞器大Battle》,经专家评审,在全国高等学校第七届细胞生物学“创意课堂”全国决赛中被评为“卓越创意”。这个作品以细胞器之间的相互作用和竞争为题材,充分展现了细胞内部微观世界的奇妙之处,展示了团队成员对细胞生物学的深刻理解和创造力。

此次创意课堂作品展评旨在为细胞生物学教学注入新活力,并创造一个开放的学习环境,鼓励学生们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通过独特的创意作品来展现对细胞生物学的深刻理解和独特见解。

撰写:文斗斗

初审:龚燕飞

复审:胡正茂

终审:陈超